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发展规划>>国家规划>>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印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
2016-01-11 18:13   审核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印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事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

高学会[2014]3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行业高等教育学会,大学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教学会分支机构,理事、常务理事:

201282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努力完成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提出了制定学会发展规划的任务。为此,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门力量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起草规划提纲。2013111日的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就规划提纲征求了各位常务理事的意见。又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研究、撰写和修改,形成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规划(2014-2020年)》,并由2014910日的会长办公会审议批准。

现予以印发,请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相关工作。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14915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