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1-01-06 14:12 孙晓丛  审核人: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五年。为高质量谋划学校发展和增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切实吸纳师生智慧、群众意见、社会期盼,即日起开展“筑梦新院,共绘‘十四五’——我为新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现诚邀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乡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

二、征集内容

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和存在的问题

2.“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3.“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改革方向及重大举措;

4.“十四五”时期党的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力资源、大学文化建设、基础条件建设、信息化建设、实训基地、教材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xxxyfzghc@126.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我为新院建言献策。

2.信件邮寄: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信封上请注明:我为新院建言献策。

3.电话联系:朱老师0373-3682889

           孟老师0373-3682899

           孙老师0373-3682176

请注明您的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在需要时和您及时沟通,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时予以充分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新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