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填报2019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的通知
2019-09-29 08:38   审核人:

 

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上报工作的安排部署,今年我校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已经开始。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各单位需指定专职统计员负责该项工作。请各单位于9月30日上午到发展规划处(A-14 0312)领取本部门需要填写的报表,并将专职统计员信息报至我处。请各单位按照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按时完成相关报表,并务必于10月18日前将报表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报表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上报电子版(邮箱:xxxyfzghc@126.com)。

根据今年统计工作要求,学校将于国庆节后召开统计工作协调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俊

联系电话:3682177

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