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6-02-29 10:54   审核人:

2月26日,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主持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对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作了部署。

袁贵仁对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始终如一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切实强化党内监督。四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袁贵仁还专门强调了中央专项巡视全面整改工作,要把全面整改工作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直面问题、强化责任、限期整改,确保中央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得到解决、移交的线索得到处置、提出的意见得到落实。

王立英强调,2016年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内监督,加大巡视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执纪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净化教书育人政治生态。

来源:教育部网站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