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28   审核人: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朱爱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贯彻理解“时时放心不下”的精髓要义。增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这一重要要求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她强调,各位同志在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防止各类“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此次党日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同时开展了“时时赋能”+“谈责任缎作风”活动。

希望全体党员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大家齐心协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