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4-06 17:18 郭笑天  审核人:

4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各产业学院、省级平台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会上,我校6个产业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政策,通报了6个产业学院的自评和审核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夏新颜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校产业学院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距离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设目标尚有较大差距。要做好2022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一是要全校上下持续深化对产业学院的认识,清楚认识到校政企深度融合是产业学院长久维系的前提,只有健全的产业学院管理机制及运行模式才是产业学院有效运行并实现特色发展的保障;二是要加强过程建设,注重学院与合作主体的双向驱动,积极对接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积极争取外部资源;三是要把握年度工作重点,按照预定工作目标,补短板落实好关键任务。

刘兴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经验,针对普遍存在的资源整合不足、产教深度融合不够等共性问题,要求学校各单位一是要树立创新精神,树牢目标意识,真抓实干落实各项任务;二是要完善机制,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三是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找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