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新乡学院在示范校建设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1-10 17:25   审核人:

11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示范校建设情况绩效考评结果,我校成绩名列前茅。

示范校建设情况年度考评工作是教育厅提升示范校建设效益和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强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意识,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示范校工作的导向性和引领作用。获批示范校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同力同行,全面推进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学校提前3个月启动迎评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并召开3次迎评工作会议,副校长夏新颜全面统筹,发展规划处牵头,多部门全力协助,充分挖掘并整合校内资源,全面总结梳理学校2021年度在制度建设、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示范辐射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的工作汇报和精彩的现场展示受到了绩效考评专家组一致好评。

基于本次绩效考评成绩优异,省财政将拨付840万专项资金用于我校2022年度示范校建设工作,支持力度位居全省15所示范校第1名。我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深化改革,奋力谱写新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