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22 11:17   审核人: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召开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年第2次)。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夏新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总结了前一阶段示范校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兴友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两区两基地一平台”,即: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转型发展示范区,高水平技术技能性人才培养重要基地,先进技术创新、转移与服务重要基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平台。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最后,刘兴友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示范校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建设指标,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示范校建设;三是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全面落实建设任务。

夏新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示范校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三性”理念:一是确保一致性,学校各项工作要与示范校建设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突出多样性,各个二级学院在工作中要依托各自专业特点,突出特色,彰显优势;三是发挥积极性,全校教职员工要积极投身到示范校建设工作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全心投入、无私奉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示范校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鼓足了干劲。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