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

 

 

2021-01-06 14:21 郭笑天  审核人: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的通知》(教办政法〔2020〕296 号),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依章办学,不断完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构建了《章程》为统领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此次试点单位的成功获批是对我校制度建设前期工作的肯定。

我校将以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按照法治原则和法律规范,加快建设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现代学校制度,构建政府、学校、社会之间的新型关系,促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能力提供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