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乡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汇报会

2020-12-13 14:54 郭笑天  审核人:


12月10日上午,《新乡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汇报会在行政办公大楼901会议室召开。《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主持。

朱爱莲对学校《章程》修订的总体情况、工作进度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说明。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郭笑天对《新乡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拟修订建议和依据逐条进行了汇报。

领导小组成员在会上积极展开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认为,《章程》修订工作是健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大事,应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将《章程》修订工作作为一次学深悟透新理念、新精神和政策法规的契机,既要于法有据,稳妥审慎,又要立足学校实际和特色,体现前瞻性和引领性,为未来发展留出制度空间。与会人员对《章程》修订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校办学定位、纪检、巡察、教职工代表大会、人事、教学、财务、继续教育等多方面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修改和完善《章程(征求意见稿)》并提交教代会讨论。期间将持续接受各方关于《章程》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