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0-20 12:36   审核人:

10月20日,我校在行政办公大楼901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张丽伟、夏新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新颜主持。

夏新颜详细介绍了国家和我省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的形势、政策以及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讲解了建设要点、内涵及近期推进工作安排。王选年安排部署了生物医药专业集群、新工科专业集群、师范类专业等3个应用型本科专业(集群)建设工作。

刘兴友指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对我校发展意义重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真总结既往工作,凝练工作亮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三是明晰发展潜力,下力气补短板,特别是在专业(集群)建设方面,要站位全校大局,科学谋划,统筹发展;四是协同推进,多部门共同协作,狠抓工作落实。

尚宝平强调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二是要高度重视,责任领导亲力亲为,主动作为;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上水平、上台阶,促进学校创新提质发展。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