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所圆满完成“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网络问卷调查工作
2018-05-25 17:36 高教所  审核人:

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准确把握社会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的总体部署,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及全国教育调研联盟启动2018年第二轮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我校作为抽样调查院校,积极参与并完成此次问卷调查工作。

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集聚全国教育科研系统力量开展的高等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已于2016年成功进行了首轮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得到了中央和地方领导部门的高度评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显示了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影响大众的实力。

本次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对象包括学生和教师,问卷内容涉及教育期望、教育质量感知、教育环境感知、教育公平感知和教育总体满意度五个维度。采取分层随机抽样的方法,通过网络平台填写调查问卷。

为配合好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高教所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联合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现教中心和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组建了新乡学院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工作团队;对填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抽取学生和教师样本,并于5月24日组织140名学生和50名教师填答问卷。问卷调查工作结束后,高教所对问卷填答结果进行了汇总、上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