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协调会
2019-10-09 08:41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3点半,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乡学院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吴中出席,承担数据采集和上报任务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玉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玉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精神,通报2019年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实地核查报告,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各相关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数据台账,做好数据自查工作,确保按时上报真实数据。

副校长吴中强调,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是学校教育运行的基础数据,是学校做出教育决策的重要依据,做好高等教育统计工作意义重大。今年是全国教育统计制度落实年,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各类统计规章制度,把落实国家关于统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制度和重要文件精神贯穿于教育统计工作全过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根据学校统计工作部署,认真总结近年数据汇总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把握统计工作时间节点,采取有效的工作方法,科学高效开展数据汇总工作,确保数据统计与采集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