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9-10-09 09:32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4点半,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乡学院高等教育学校统计工作培训会,承担数据采集和上报任务的相关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玉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玉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精神,通报2019年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实地核查报告,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各相关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数据台账,做好数据自查工作,确保按时上报真实数据。

发展规划科科长陈俊负责具体培训工作。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教育统计工作管理规定》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接着讲解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任务及分解、统计时点和时限;最后对2019年高校统计调查表的各项数据填报指标及其内涵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统计表格对新修订内容、填报规则和填报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统计人员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的意识,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