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20 17:35   审核人:

8月19日上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党风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A14-0312召开“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组长纪检委副书记岳晏,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玉,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书记程玉良及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玉主持。

会上,李金玉书记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精神,再次明确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

随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要求在严守党规党纪、结合发生在我省及我市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自身的教育和影响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岳晏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岳书记指出,此次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成功。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班子成员能够从思想、工作、生活以及作风上深刻反思,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岳书记还代表校督导组对发规处党支部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及时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招检查材料以及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报告递交学校;二是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地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改正。

最后,李金玉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李书记讲到,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行,与学校督导组的监督和程玉良书记在会前的指导和交流是分不开的。同时,对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倡议。一是继续加强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二是以史为镜,时刻以身边的反面案例警醒自己,严守党规党纪,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