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5 10:24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A14号楼3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李金玉同志主持。

会上李金玉同志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安排》、《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内设工作机构》等文件精神。李金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孟莉同志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陈俊同志领学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李金玉同志针对此次学习活动对全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第二,通过此次学习,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对标对表查摆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目前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不足,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规划处的工作职责,推动学校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