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发展规划处一行到新乡3D打印产业园调研
2023-12-29 17:53   审核人:


12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文星等一行3人,前往新乡3D打印产业园实地深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入驻项目签约情况。新乡3D打印产业园是我校与红旗区政府共建的全省唯一一个3D打印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84亿元,一期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约5万㎡。

在项目现场,发展规划处同志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冯延龙、沈银华同志,针对3D打印产业园对我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新工科专业建设与培优、产业学院发展与运营等方面的支撑作用进行了全面的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现场交流、深入探讨,促进了我处对学校办学空间资源进一步直观地了解,为我处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发展规划处 /图)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 河南省教育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发展规划处-豫ICP备09001218号